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马鞍山市富峰机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加关注0

混合机配件 混砂机配件 混捏机配件 搅拌机配件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爱立许转子桨叶
供应爱立许转子桨叶
单价 1500.00 / 套对比
销量 暂无
发货 安徽马鞍山市预售,付款后20天内
库存 100套起订1套
品牌 爱立许/EIRICH
规格 齐全
材质 橡胶
型号 RV23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1-08-30 17:40
 
详细信息

 合金桨叶3
碳化钨桨叶1


马鞍山富峰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集耐磨材料的研发、生产、加工和抗磨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公司位于马鞍山博望区西工业园,这里毗邻南京禄口机场,交通便利,公司占地面积1600平米,拥有现代化标准的车间厂房、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专门的样品室、化验室。


  公司由一支经验丰富的技术和朝气活力的管理团队组成,坚持以安全生产为原则,以质量为本,以创新为魂,在竞争中**超越,在吸纳中进步发展。

  公司现生产的高铬双金属耐磨复合钢板,是在韧性、塑性很好的普通低碳钢或者低合金钢表面通过堆焊方法复合一定厚度的硬度较高、耐磨性优良的耐磨层而制成的产品。高铬双金属耐磨复合钢板具有很高耐磨性能和冲击性能,可采取焊接、塞焊、螺栓连接等方式与其他结构进行连接,在维修现场过程中具有省时、方便等特点。与此同时,公司还生产一系列高铬耐磨管道、料槽、弯头、叶轮及其他耐磨物件。

  北京工业大学表面工程研究所,首钢公司技术中心中心实验室,对高铬耐磨复合钢板进行了磨损检测:磨损试验表明碳化铬堆焊耐磨复合钢板的耐磨性为高锰钢高的5-8倍,16Mn的10-12倍,低碳钢的20-25倍.

  “客户是上帝”,公司可以根据客户不同技术规格的要求和图纸执行生产和加工特殊产品。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煤炭、水泥、电力、玻璃、矿山、建材、砖瓦等行业,与其他材料相比,有很高的性价比,公司产品受到国内外客户一致好评。

  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公司加大投入一批先进设备,年生产能力由原来的2000平米增长到目前的50000平米。生产效率得到保证,产能得到大大提高。公司采用国际先进技术及材料生产的高铬双金属耐磨复合钢板的耐磨性能是国内普通耐磨板的2-3倍。与此同时,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始终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本着“客户至上”的指导思想,以优质的产品质量服务客户,以精专的技术形象响誉业界。我们热忱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工厂考察参观,洽谈合作,实现合作双赢,为耐磨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